close

suits-usa-poster.jpg

如果你是西裝控

一定要看這部戲

除了看雙帥天天讓你滿足

還有讓你看了就停不下來的劇情

由Aaron Korsh所打造的法律戲劇

劇如其名

Suits代表套裝也代表訴訟

也有翻譯成訴訟雙雄

當然啦因為是由雙帥演出呀

台灣則翻成無照律師

金裝律師(Suits

主創:Aaron Korsh

類型:喜劇/劇情

年份:2011-2019

季數:9

地區:美國

語言:英語

播出:USA Network

別名:無照律師/訴訟雙雄/律政雙雄/制服搭襠/西裝革律

故事是發生在一間位於紐約的法律事務所

只雇用從哈佛法學院畢業的學生

敘述戰無不勝的王牌律師

遇上誤入歧途的天才大學輟學生

所擦出的一連串故事(不是火花哦)

來認識一下主要角色吧↓

harvey.jpg

Gabriel Macht 飾 Harvey Specter

事務所的王牌律師兼資深合夥人

冷靜,成熟,幽默,高度自信

有著高人一等的判斷力以及洞察力

在他手上的案子幾乎沒有贏不了的

因為在Mike身上看見自己的影子

明知道他沒有法學學歷和律師執照

仍冒險雇用了他為自己的助理律師

似乎沒有想像中的冷酷?

mike.jpg

Patrick J. Adams 飾 Mike Ross

天賦異稟的大學輟學生

有著過目不忘的驚人才能

為了照顧高齡的奶奶鋌而走險

在偶然的機會下遇見了知名事務所的王牌律師

決心要成為頂尖的律師

同時害怕自己沒有法學經歷和律師執照一事暴露

但他還有感情上的問題要處理...

louis.jpg

Rick Hoffman 飾 Louis Litt

事務所的初級合夥人

Harvey的競爭對手

非常情緒化的一個人

雖然這給他了推動員工以及關心員工的能力

但也導致他覺得他不斷地被上司忽視

下屬們對他的行為也不認同

對財務方面的訴訟非常拿手

忠實的貓, 芭蕾, 網球以及莎士比亞愛好者

racheal.jpg

Meghan Markle 飾 Rachel Zane

事務所的高級律師助理

身材佼好且聰明絕頂

因為總在考試中失利而無法當上律師

有著人人稱羨的家世背景

但卻不願靠此往上爬

對Mike的事很上心?

donna.jpg

Sarah Rafferty 飾 Donna Paulsen

Harvey的法律秘書

從Harvey擔任助理檢察官時就為他工作

對他非常忠誠

她監督所有Harvey的個人和商業決定

並不害怕給他建議或指出個人錯誤

對Harvey的感情不只是同事或朋友?

jessica.jpg

Gina Torres 飾 Jessica Pearson

事務所的執行合夥人

Harvey的直屬上司

欣賞Harvey的才能

並且資助他完成哈佛的學業

可以說是一手提拔了Harvey

他們彼此有著緊密且信任的關係

suits.jpg

我看了第一集之後就停不下來了

先不說男主角們有多帥

律師這個題材特別又吸引人

因為它的劇情是需要思考的

法律並不是絕對的正義

有時它會綁手綁腳

有時它是最大的幫手

這是它不可或缺的原因

這部戲所呈現的是法律的真實面貌

suits-usa-thumbnail 拷貝.jpeg

再來提提男主角們

Harvey的成熟魅力迷死了一堆人

不過Mike的可愛感性也贏得了一堆粉絲

叫我二選一我實在是選不出來啊

Gabriel的185身高加上Patrick的182

簡直是天菜律師啊(以身高取勝?)

雙帥的老婆們也有客串劇中角色

他們倆在鬥嘴時是我最愛的部分之一

只能說Harvey對MIke一定是真愛(誤)

而Louis則是對他又愛又恨

不過他的角色正是體現出一般正常人的行為

女主角們也不錯

Rachel是個獨立的女生

且有相當遠大的目標

這也鼓勵了許多女性朋友們

聽說她本人正在跟哈利王子約會中

Donna則是呈現了面對上司

應具備專業效率的一面

上班族的女生應該都感同身受

Jessica身為一名女主管

需具備的能力遠超於一般人

她說:「在曼哈頓,她是少數名字被放在公司牌上的人,而且是黑人女性。」

顯示出社會上潛在的一些問題(例如玻璃天花板)

這不只是一齣法律上的大車拼

也是時尚的大亂鬥

劇中所出現的西裝包含有JIL SANDER、MAX MARA、ZEGNA、GUGGI、TAILORED、TOM FORD、BOTTEGA VENETA等各大品牌

簡直就是滿足西裝控的慾望啊

人物對話也是我愛的部分之一

6357528715560747421331192069_living life.gif

「人生像這樣...但我喜歡這樣。」

「我只是在想:我會多享受打敗你的滋味。」

「誰不喜歡我?」

「我很棒的。」

「我會追隨你到天涯海角。」

「你知道沒人喜歡什麼,沒人喜歡炫耀。」

「抱歉,如果你想打敗我,你必須去用別的方法。」

「我是唐娜,我知道一切。」

「有人想被『利特』點亮。」

「別這樣,我愛你,哈維。」

第1季預告↓

台灣由MOD620台DIVA所播出

7月18日起每週四晚間20:55

播出最終季第9季全新集數

與美同步播出


官方傳送門↓

official website

IMDb

YouTube

Facebook

Twitter

Instagram

photos from IMDb

 

 

翻魚吐泡泡pope2...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請幫我按個like (1)share (1)tweet (1)出去

不吐不快

歡迎留下mess告訴我你的想法

想知道最新文章與訊息

可以like (2)sanp我唷

arrow
arrow

    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