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98.JPG

相信大家在2016一定一直聽到這個名字

里約奧運的足球冠軍戰

五星巴西對上世仇德國國家隊

在PK戰中內馬爾踢進了致勝球

帶領森巴軍團拿下巴西史上第一面奧運金牌

頓時成為全巴西人的英雄

也許你早在世界盃就聽聞過他

因為他的一舉一動都受到媒體的關注

全名:Neymar da Silva Santos Júnior

生日:5,Feb,1992

國籍:巴西(Brasil)

出生地:摩基達斯克路易斯市(Mogi das Cruzes), 聖保羅州(São Paulo)

身高:1.75m

家庭狀況:父Neymar 母Nadine 妹Rafaella 兄弟Jo Amancio(領養) 兒子Davi Lucca

職業:足球員

目前效力球隊:巴賽隆那(FCBarcelona),巴西國家足球隊(SB de Futebol)

年薪:€918萬歐元 (2016)

位置:前鋒、邊鋒

球衣號碼:11(FCB), 10(SBF)

285600_gallery

2003年內馬爾加入了桑托斯足球俱樂部

桑托斯青訓學院曾是著名球星比利(Pelé)和羅比尼奧(Robinho)開始職業足球生涯的地方

2009年被升到一線隊

雖然他只參加了一年職業聯賽

卻已被認為是新的羅比尼奧甚至是新比利

並受到許多歐洲球會的注意

2011年他獲得了南美足球先生的稱號

當時他年僅19歲

IMG_0505.JPG

2013年內馬爾宣布加盟巴賽隆納

轉會費為€5,700萬歐元

但也爆出了轉會爭議

內馬爾爆轉會詐欺

他在2014-15的賽季囊括了西甲聯賽射手榜第3名

西班牙國王盃金靴獎

並以10球與C羅(C. Ronaldo)和梅西(Lionel Messi)並列歐冠金靴獎

他與梅西、蘇亞雷斯(Luis Suárez)組成的「MSN」

被譽為史上最強的南美三叉戟

梅西也是內馬爾很崇拜的球員之一

內馬爾曾說:「沒有梅西,足球就不叫足球。」

內馬爾加入巴薩只為與偶像梅西一起踢球

內馬爾與他的隊友們也都相當要好

巴薩中場拉基蒂奇(Ivan Rakitić)說:「雖然梅西是世界第一,但未來內馬爾必定接班梅西。」

可見內馬爾的球技受到肯定

IMG_0484.JPG

2009年內馬爾代表巴西U17國家隊參加世界U17足球錦標賽

開啟他的國家隊之路

之後他也擔任國家隊的隊長

2014年世界盃足球賽

被哥倫比亞後衛辛尼加(Zuniga)膝蓋頂到背部

造成脊椎骨骨裂

四強賽時東道主巴西以1:7慘敗德國

最終只拿到了第4名

那年對巴西人民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2016年的里約奧運

他帶領森巴軍團挺進金牌戰

在26分鐘時自由球先馳得點

後來在PK戰踢進了致勝球

摘下巴西國家隊第一面奧運金牌

讓全巴西陷入瘋狂

在贏得金牌的同時

內馬爾跪下流下了男兒淚

CCjzOlRWIAE7D_1.jpg

他的球風速度飛快且具有爆發力

創造力、傳球、射術、盤代和技術能力都非常出色

許多專家都認為他是下個世代的球王

他在雙腳上刺上自己的踢球風格

「魄力(ousadia)」和「喜悅(alegria)」

但同時也遭受到某些批評

剷球時假摔

加上年輕氣盛脾氣較毛躁會跟別人起衝突

容易成為敵方小動作騷擾的對象

對此內馬爾做出回應:

「對我來說,這就是足球,這是足球場上很平常的事,我能理解對方為什麼生氣,但是我從小到大就是這樣踢球,我不會因為誰不喜歡這種風格就去改變它。」

Father .

Nj 🇧🇷 👻 neymarjr(@neymarjr)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內馬爾非常重視家人

除了踢球他幾乎都與家人在一起

內馬爾護腿板全是家人的照片

他繼承了他父親的名字

也跟隨了父親的腳步當上足球員

他曾說:「我父親從我小的時候就一直在我身邊,照顧我的各種事情,我的財務,我的家人。」

 

Ta na pele ❤️❤️❤️ @rafaella

Nj 🇧🇷 👻 neymarjr(@neymarjr)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內馬爾非常疼愛他的妹妹拉菲娜

他們倆身上有相同的鑽石刺青

他甚至把妹妹刺在他的手臂上

NeymarBarca-610122.jpg

內馬爾的髮型向來都是許多人效仿的指標

但前一陣子他竟然把頭髮剃成平頭

消息指出其實是因為他的祖母正在與癌症對抗

孝順的他為此替祖母加油打氣

也有說法是他在為癌症兒童發聲

IMG_0618.JPG

年僅24歲的他有個超級可愛的兒子

他與他的兒子感情非常好

常常po出他與大衛的閃照

當他得知自己要當爸爸時他說:

「我哭了當我意識到將要當他的父親。一開始,我感到害怕,但之後我很開心。這是一個新的責任而我現在享受它。」

父子倆感情堅深↑

IMG_0861.JPG

兩人還一起拍了廣告呢

他兒子有著一頭金髮

咦怎麼跟內馬爾不一樣?

孩子的母親到底是誰?

GettyImages-516673588.0.jpg

當時的內馬爾只有19歲

卻得知自己將要當爸爸了

而孩子的媽竟然是自己女友的閨蜜Carolina Nogueira Dantas

那個17歲未成年女孩的父親氣炸了

要求孩子的爸出來面對

但當他看見豪華轎車駛進他們家時

走下車的是當紅球星內馬爾

便拍拍他的肩說:「做得好!小子。」

原以為出身貧民窟的Carolina可以得到翻身的機會

內馬爾的經紀人也告訴他要好好維持這段關係

畢竟他事業才剛起步而且年輕

但最後兩人並未結婚

Carolina拿到大筆的分手費

寶貝兒子則是由兩人共同扶養

Aquí só existe o bem. Se você nos deseja o mal, a gente nos deseja AMOR ! @brumarquezine

Nj 🇧🇷 👻 neymarjr(@neymarjr)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說起內馬爾的女友

最有名的莫過於小他3歲的巴西演員布魯娜(Bruna Marquezine)

他們時不時會在Instagram上放閃

而這位性感辣妹是如何成為他的女友呢?

某次年僅15歲的布魯娜在內馬爾的版留言

「你好,我是你的粉絲,我很喜歡你。」

3年後這個小女孩竟然成為他的女朋友

儘管這對金童玉女愛的轟轟烈烈

但在交往期間一直分分合合

在2014年8月兩人正式分手

據說布魯娜想定下來而內馬爾卻還想玩樂

但在里約奧運時布魯娜到主場馬拉卡納替他加油

內馬爾甚至到看台上與她擁抱分享喜悅

之後他們還一起吃牛排一起逛街

讓人不禁懷疑是否會舊情復燃?

內馬爾:「我擁抱了一個對我來說非常特別的人。」

2014-10-29_FOTO_PLANTILLA_11.v1414608322.JPG

生性高調的他

是各大媒體的寵兒

擁有高身價

遊艇、私人飛機、昂貴跑車皆是他的附屬品

受到高度關注

負面新聞也隨之而來

媒體形容:「內馬爾是個被粉絲寵壞的小孩。」

但身為粉絲的我只能說人紅是非多

每個人都不完美

又何況一個年輕又享負盛名的足球明星

 

✌🏽️⚽️ #Repost @justinbieber ・・・ @neymarjr and I messin around in my backyard

Nj 🇧🇷 👻 neymarjr(@neymarjr)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內馬爾和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一起踢球↑

neymar-michael-jordan_abe5zy.jpg

踢足球的他也很喜歡其他球類運動

他甚至還到勇士隊主場替他們加油

還跟柯瑞(Stephen Curry)交換球衣

近期他推出與籃球界的神喬丹(Michael Jordan)聯名的鞋款

他自己也是喬丹的粉絲

他也為各大廠牌代言

例如:NIKE, Panasonic, POLICE, PokerStar, Red Bull, Gillette等等

nike-to-release-neymar-air-jordan-1.jpg

說到刺青在足球員間並不稀奇

內馬爾也不例外

他是一位虔誠的天主教徒

一部份刺青都和宗教有關

另一部分則都和他最愛的家人有關

在他手臂上刺的是妹妹和兒子的名字

手腕上則刺上母親的名字

左手無名指上刺的一個皇冠與兒子的相連

雙腳上刺的葡萄牙文則代表他的踢球風格

跟妹妹拉菲娜也有相對應的刺青

內馬爾紋身大揭密

 

Boa Semana a todos 🙏🏽

Nj 🇧🇷 👻 neymarjr(@neymarjr)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最近最新的刺青

其含意:"My God bless me, and protect me."

內馬爾也建立起自己的慈善事業

他說:"Life only makes sense when our highest ideal is to serve Christ!"

他將自己收入的10%捐給他的教會

每年他都會舉辦慈善賽來捐助需要幫助的孩童

Follow Neymar Jr

offical website

Facebook

Twitter

Instagram

Youtube

photos from Instagram

 

 

 

翻魚吐泡泡pope2...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請幫我按個like (1)share (1)tweet (1)出去

不吐不快

歡迎留下mess告訴我你的想法

想知道最新文章與訊息

可以like (2)sanp我唷

arrow
arrow

    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