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我決定去處理我糟糕的瀏海

而且我很懶得洗頭

就藉機剪瀏海順便洗洗

於是我就上網爬文找美髮店

就在D Card上面看到蠻多人推薦「雁 Geese Model Hair Salon」

然後我就預約了

算是誤打誤撞的遇到了Louis老師

雁在高雄總共有2間分店

我去的是民生店

當天下了班我馬上打電話預約

他們全店採預約制

店裡很現代風的感覺

我第一次去的時候並沒有指定設計師

是他們安排Louis老師來處理(?)我

洗完頭之後

Louis老師就開始跟我溝通我的瀏海

他超好聊的

剪完之後他只收我洗頭髮的錢錢

還把我的頭髮吹得美美的

這次我要燙頭髮

燙頭髮這種事真的很!重!要!

選設計師跟選男朋友一樣不能馬虎阿><

想起我上次剪瀏海的體驗還不錯

我就找上了Louis老師

我從小就有自然捲

髮質屬於毛躁型的

這次我把頭髮剪短

夏天留長髮真的好熱 (原本也沒多長)

然後我還提出了無禮的要求

我:「我要燙直,這樣看起來很乖又年輕~」

L:「好難得,現在不是流行捲髮嗎?」

我:「剪短有從良的感覺~」

L:「乖不乖還是要看臉啦!!!」

哈哈哈Louis老師完全配合我的幹話連篇

本來還想染頭髮的

Louis老師便阻止了我~

我:「可是我的布丁頭很醜欸~」

L:「等我們燙完再決定要不要染,要先顧好髮質」

於是我把壞掉的頭髮都剪掉了

開始著手上藥水

這一路上我都沒什麼被推銷

感覺真的很舒服

成品圖

是不是回到了16歲

燙完之後的髮色我也好喜歡

這樣我就不用再染了

免得破壞現在讚讚的髮質

真的覺得弄頭髮還是要找可以信得過的人啊啊啊

以下是Louis老師分享過的作品

長髮

短髮

Follow Louis老師 ↓

Facebook

Instagram

 

🔍 店家網址:https://geese-model.com/

📍 地址:民生店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259號

                鹽埕店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198號

📞 電話:民生店 07-281-3636

                鹽埕店 07-531-3536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1:00 ~ 20:00

                       週日12:00 ~ 20:00

                       週四19:00 營業結束

*完全預約制


 

photos frome IG toobusy_chen

 

 

翻魚吐泡泡pope2...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請幫我按個like (1)share (1)tweet (1)出去

不吐不快

歡迎留下mess告訴我你的想法

想知道最新文章與訊息

可以like (2)sanp我唷

arrow
arrow

    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