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喝咖啡的愛好者

天天一定都會來一杯

常常到店裡外帶

但是忙碌的生活

讓我無法好好享用

加上外帶開銷大

即溶咖啡又不是我的優先選擇

製作咖啡有很多不同的選擇

取決於你想要的條件

美式咖啡機

優點:功能簡單,操作方便且快速,價格美廉,適合一般家用

缺點:只能製作單一種咖啡,風味上較其他沖煮方式差

如果你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或學生

沒有多餘時間可以沖煮咖啡

建議你可以入手一台美式咖啡機

對於外宿租屋沒有廚房的朋友也很便利

日本Toffy復古4人份美式咖啡機

【商品特色】

●日本設計,精緻小巧,適合送禮或自用

●復古馬卡龍色系美式咖啡機

●40分鐘保溫功能

●自動斷電安全裝置

●花灑式注水萃取,媲美手沖

●隨附濾網,不需另外使用濾紙

●隨附專用量勺可一次泡4杯份量

●隨附專用玻璃壺

當一個人的悠閒時光時,享受一杯暖心的咖啡度過美好每一天

整台機器不大

大概W190*D255*H140mm

內附600ml玻璃壺、濾網、量勺

CP值算不錯

現在各大通路都有特價

星巴克有賣它們的另一款咖啡機

我是在美安上面買的

外觀↓

顏色和我的冰箱超搭😂

size我很喜歡

一點也不佔空間

外觀設計很可愛

滿足各種少女心

【使用方法】

①按所需的咖啡杯數,將水量加入咖啡壺並倒入水箱

②以專用勺加入咖啡粉,粉量依個人喜好調整(1勺=5g)

③插上電源,打開開關開始濾滴,等待約4分鐘

④濾滴完畢,倒入杯中即可享用

【保養與清潔】

每次使用完把濾網、咖啡壺清洗乾淨

然後加水讓咖啡出口稍微洗一下

我會把剩下的咖啡渣

到出來曬乾做成一小包

咖啡渣有除臭和施肥等功能

如果機身有污漬的話

要馬上擦乾淨

不然會留下痕跡

約半年一次

可以加入食用醋

讓機器跑一次清潔

操作方法非常簡單

完全不需要動腦

很適合剛起床時做

難不倒半夢半醒的你

如果趕時間去上班上課

我都倒在不鏽鋼保溫杯裡

直接帶出門

如果休假的話

我就可以坐下來慢慢喝

是不是非常愜意?

教學影片↓

官方網站日本Toffy復古四杯美式咖啡機-馬卡龍綠

 

✘此文章非業配✘

 

photos from toffy-shop.com, little coffe place, 123RF.com

 

翻魚吐泡泡pope2...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請幫我按個like (1)share (1)tweet (1)出去

不吐不快

歡迎留下mess告訴我你的想法

想知道最新文章與訊息

可以like (2)sanp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